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罗海琼《落叶归根》首映偶遇“姐夫”顾长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46 新浪娱乐
罗海琼《落叶归根》首映偶遇“姐夫”顾长卫

罗海琼与顾长卫

  新浪娱乐讯 气质女星罗海琼昨日参加了张杨导演电影新作《落叶归根》的首映礼,刚刚结束了在云南拍摄的电视剧《天堂游戏》,罗海琼坦言回到北京的感觉是非常好。身为张杨导演的好友,罗海琼大赞《落叶归根》是一部题材新颖,用诙谐的手法表达着友情、表现着社会的电影,电影的开始部分充满了喜剧感,让人感觉就算是面对死亡这样沉重的话题,原来也可以用这样轻松的方式去面对和处理,而影片的后半部分越来越浓的是友情与现实的强烈对比,很感人、很真实。

  在首映礼现场,罗海琼还意外遇到了自己的“姐夫”顾长卫导演,说到为何称顾长卫导演为“姐夫”,罗海琼笑言完全是缘起自《好想好想谈恋爱》时与蒋雯丽在戏中饰演好姐妹,由此就开始叫顾长卫为“姐夫”。

  忙完了新剧的拍摄,回到北京罗海琼的工作也是排的满满的,除了参加最近举行的几大颁奖活动外,罗海琼还将开始投入到主演的电视剧《红粉》的宣传当中,坦言自己首次尝试颠覆已往的角色特点,的确非常具有挑战,也希望观众能够接受并喜欢她在《红粉》中饰演的小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