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百位大腕齐捧《落叶》 张杨亲自迎来送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26 沈阳晚报
百位大腕齐捧《落叶》张杨亲自迎来送往(图)

张杨亲自迎接徐静蕾

百位大腕齐捧《落叶》张杨亲自迎来送往(图)

赵薇

  《落叶归根》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全国媒体关注。昨日全球盛大首映典礼,更是汇聚了影视界红星名导、京城名流等近百位大腕观影嘉宾。宋祖英刘仪伟姜昆顾长卫、宁浩、葛优罗海琼爱戴范伟赵薇李亚鹏景岗山,除了张杨的朋友,就是赵本山的好哥们,为《落叶归根》捧场都不遗余力。

  徐静蕾走红地毯

  要张杨亲自陪同

  黑色呢外套配牛仔裤和白球鞋,徐静蕾从《刺马》片场赶来观看《落叶归根》,凭的全是和张杨的老交情。因为两人曾在多年前合作过电影《爱情麻辣烫》,那也是徐静蕾的电影处女作,可是毕竟现在的老徐身份已不单单是个女明星,所以还有劳张杨亲自陪同她走上红地毯,两人还在记者的镜头面前“勾肩搭背”,显得异常亲热。

  李亚鹏透露

  “王菲在家带孩子”

  因为之前宣传方一直以“王菲和李亚鹏夫妇铁定出席”来当噱头,昨日众记者守在红地毯上望眼欲穿最后等来的只是李亚鹏独自出现的身影,他的身边只有好友景岗山夫妇相伴。面对记者“王菲怎么没来”的问题,李亚鹏展露微笑:“她在家带孩子呢!”再问孩子的身体情况,李亚鹏以慈父口吻回答三个字:“挺好的!”

  赵薇穿羽绒服

  走上“星光大道”

  与众明星衣香鬓影的“隆重”相比,穿着桃红色羽绒服的赵薇走上星光大道,竟然没有被人认出来。当“反过劲”来的记者问赵薇:“今儿怎么这么朴素呢?读了研究生就不事打扮了?”赵薇傻呵呵一乐:“我也不知道还有这阵势呀,以为就是单纯来看一场电影呢!”

  郭德纲身上

  真有股“贼”劲

  因为“身上有一股子贼劲”而被赵本山推荐在电影中出演“贼头”的相声演员郭德纲,受关注程度不逊于赵本山。一身黑衣的郭德纲昨日走在星光大道上确实颇有“老大”的派头。他告诉记者,当初自己处在是非漩涡中的时候,赵老师作为一个大师级人物,能帮助他这么一个说相声的小辈,他觉得赵老师这人特仗义,所以才接了这个戏。“戏怎么样?张杨导演夸两句就行了。”

  葛优“忙会友”

  新作4月才有戏

  光头葛优一亮相,就成为现场追星族的最大目标。主持人刘仪伟见到葛优见缝插针地忙着叙旧,还特意把手机中宝贝女儿的照片秀给葛优看,把“她葛大爷”看得笑容满面。记者问葛优什么时候有新动作?葛优一算:“咋也得4月份吧,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宁静不读报不看电视

  自嘲“糊涂”

  在演员休息区,好久未见的赵本山、范伟和宁静忙着在一起话家常,范伟关心刚刚犯病的本山哥,本山也急着问候范伟的腰伤,听得一旁的宁静一头雾水:“你们都咋地了?”记者在一旁直纳闷:“难道你不知道吗?”宁静一副无辜相:“我这人既不读报、也不看电视、也不上网,所以啥事儿也不知道,别怪我是个糊涂人。”而范伟也告诉记者,虽然现在不用支架也能出外活动了,但眼下还不能工作,所以影视剧和春晚都不能接。

  赵本山和宋丹丹

  春晚还“成家”

  昨日在节目现场,主持人介绍赵本山时称其为“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又开始展露笑神的即兴口才:“可别叫我什么表演艺术家,我现在还没有成家呢!”

  口口声声“没成家”的赵本山,昨日经不住记者的软磨硬泡,终于松口承认:“今年春晚还和宋丹丹一起合作。”当记者问其是否不参加17日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时,本山一派轻松的表情:“这还是我今天才从你嘴里听说什么终审不终审的,我压根儿不知道什么时候审!”本山透露,17日他去广州宣传,不能去春晚剧组报到,“小品本子那个时候也写不完,今晚(10日)我们会聊聊小品的事儿。”据本山透露,今年他的小品不是张猛和崔凯这些往前的“老创作班子”在弄,是一个新的合作者。 本版摄影 王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