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三峡好人》正版音像制品上市 贾樟柯很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4 京华时报

  

《三峡好人》正版音像制品上市贾樟柯很兴奋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大片“霸市”,观众在影院难觅《三峡好人》。昨天,《三峡好人》正版音像制品上市,观众终于可以欣赏到这部贾樟柯的最新作品。贾樟柯说,他从前的电影主要靠盗版传播,正版是他的转折点。

  贾樟柯在昨天为发行影碟举行的活动上一直很兴奋:“我很高兴在国内《三峡好人》不仅能上院线,而且通过正版DVD的形式呈现给更多普通中国观众。”贾樟柯说,从前他的电影的主要传播途径是盗版DVD,他也承认自己看过不少盗版,“由于目前电影进口数量有限,许多优秀的影片都无法和中国观众见面,片源的匮乏自然让盗版有机可乘。其实任何一个电影从业者都不希望看盗版,但很多时候确属无奈,因为正版根本没有。”至于这次《三峡好人》正版DVD上市,贾樟柯自认是创作生涯的转折点:“我是个导演,当然更热爱主流市场,让更多人名正言顺地看到我的作品,这是一种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