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心中有鬼”误剪刘若英头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3: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范冰冰“心中有鬼”误剪刘若英头发(附图)
刘若英、范冰冰“明争暗斗”

  将于情人节上映的惊悚爱情片《心中有鬼》(blog),日前曝光了部分剧照,使得范冰冰(blog)刘若英两位女主角一直保密的造型得见天日。

  在《心中有鬼》当中,黎明、范冰冰和刘若英这三位演技派首次携手,为观众讲述了一个惊悚、恐怖却又十分感人的爱情故事。范冰冰演绎的角色曼丽和刘若英扮演的角色三三一直明争暗斗,因为“黎明”的缘故,两人的关系忽好忽坏,既合作又互相利用,成为影片的看点之一。

  有意思的是,拍摄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一组剪头发的镜头里,因为过于入戏,“剪刀手”范冰冰不小心剪到了刘若英的真发,幸好她及时停手,伤及的“无辜”头发只有一点点。(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