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别惹小孩》将上映 潘林生潘长江还是父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40 新浪娱乐
《别惹小孩》将上映潘林生潘长江还是父子(图)

《别惹小孩》剧照

《别惹小孩》将上映潘林生潘长江还是父子(图)

《别惹小孩》剧照

《别惹小孩》将上映潘林生潘长江还是父子(图)

《别惹小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别惹小孩》将于1月20日全国上映,该片由潘长江的父亲潘林生及潘长江主演,该电影是潘林生的首部电影,在电影中扮演潘长江的父亲。

  在《别惹小孩》中潘林生扮演一名生活在山区的沉默寡言及固执老头,因为同儿子潘长江有隔阂,所以很少往来,而假期期间在孙子的出现后改变了他的生活,也让他原谅了儿子潘长江。对于演这么一个角色,潘林生觉得对他来说是本色演出,没有太大的难度,就是对于站位同对镜头还有些不到位,不过在拍摄期间,潘长江多次前往拍摄现场,同父亲交流意见,并对演技方面进行指导,而孙女潘阳也前往探班,孙女的出现让潘林生更大压力,对场面彻底了解后才肯开拍。对于《别惹小孩》潘林生有话说:儿子出演《别惹小孩》这部电影完全是为了我,电影马上要上了,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同潘长江的表演,而不要注重‘他是潘长江的爸爸’。

  在电影中有一幕‘孙子’去镇上打电话,而爷爷到处找,结果在竹林里摔伤了。在电影最初的设计中并没有摔伤一幕,只是在拍摄期间潘林生不慎摔倒,导演冯海涛急了,马上要送他去

医院,潘林生阻止了他们:“伤势并不重,继续拍戏,不能耽误了电影,既然我都能摔,那在电影里加上摔倒这段,刚才摔的不够漂亮,我们再来一次”。在他的坚持下,电影顺利拍摄,事后潘长江给父亲及导演打电话交代一定要注意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