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凭真功夫入选《集结号》 坦言压力非常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23 新浪娱乐
王宝强凭真功夫入选《集结号》坦言压力非常大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凭借《天下无贼》中的“傻根儿”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的王宝强(blog),在新年时机,又再次因入主冯小刚的最新大戏《集结号》,并在其中担任 “狙击手”这一重要角色而再次成为焦点。

  日前,有媒体曝出由于对王宝强的偏爱,在开拍后,冯小刚导演决定将王宝强由原来戏份较轻的“爆破手”角色调整成为现在戏份很重的“狙击手”一角,并又专门加出了很多戏份给他。对于此种说法,王宝强依旧还是露出标志性地憨厚笑容,据王宝强讲,“狙击手”这个角色,不止要像大家传统观念里的一样,只是躲在远处瞄准敌人打枪,还有很多的动作戏,宝强说,冯导在给自己介绍“狙击手”这个角色就对曾说过,这个角色需要的是一个身手干净利落,观察敏锐的人来演绎。由于王宝强从小习武,有很好的武术功底,相信冯小刚导演也应该是看中了宝强这一点与众不同,而成为当之无愧凭“真功夫”当选主角的演员。

  而对于这次能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王宝强也坦言确实有一定的压力,虽然已经是第三次与冯导协手了,而之前大家对王宝强在荧幕上的形象也都给予了肯定,但王宝强却表示,这次的压力比往常更要大很多。他说,因为关注冯导电影的人太多了,自己是一个普通人,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真的挺幸运的。而且这圈子里压力挺大的,哪回如果自己演砸了,给观众骂,就太糟糕了,所以自己只有不断的把这种压力转化为动力,在荧幕上给大家带来自己最好的表演,才能不辜负导演和喜欢自己的观众们对自己的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