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变身女鬼拚演技 诠释偶像实力派概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2:58 新浪娱乐
范冰冰变身女鬼拚演技诠释偶像实力派概念(图)


范冰冰变身女鬼拚演技诠释偶像实力派概念(图)


范冰冰变身女鬼拚演技诠释偶像实力派概念(图)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华谊2007年第一部大制作浪漫爱情片《心中有鬼》即将于情人节档倾情上演。在片中成功饰演“女鬼”徐曼丽的范冰冰让首次合作的导演滕华涛大加赞赏,直言“范冰冰近年来的演技称 ‘突飞猛进’,与当年拍《手机》时已不可同日而语。”

  《心中有鬼》汇聚了两岸三地一帝二后——金马奖影帝黎明、影后刘若英和百花影后范冰冰。强大的演员阵容让影片从开机就始终吸引着媒体的目光。而相对于老成的黎明、刘若英,年轻的范冰冰在受到媒体更多关注的同时自然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范冰冰在采访时也承认“很辛苦”,但她同时也表示自己为了这部戏投入了全部的精力。对此,导演滕华涛十分赞赏:“范冰冰近年来的演技称得上是‘突飞猛进’,尤其在《心中有鬼》中的表演得更加松弛自然,‘不温不火’,与当年拍《手机》时已不可同日而语。”

  其实,从《还珠格格》中走出的范冰冰这几年演技的提高堪称有目共睹。《手机》、《千机变2》《情巅大圣》、《八大豪侠》……从这些片子中一路走来的范冰冰一直在不断提高自己。《手机》里的“武月”一角更是让范冰冰一举夺得百花奖影后。这之后的范冰冰已经成功地进入了偶像实力演员的行列,尽管媒体习惯于对她冠以“花瓶”二字,不过人们更多地相信这是对范冰冰容貌的肯定而不是演技的批评。

  去年年底《墨攻》的成功,让范冰冰终于有机会为花瓶两个字翻案,她在片中的出色表现,重新诠释了偶像实力派的概念。 李帅 团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