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润发削发为盗 《姨妈后现代生活》也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0:45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周润发在“世界的尽头”巧遇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两个海盗头子经过一番斗智斗勇,终于从敌人变成了朋友。《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已确定将于5月25日在北美公映,但该片能否登陆中国大陆却是未知数。去年《加勒比海盗2》就因为有幽灵场面出现被拒之门外。

  《加勒比海盗2》结尾中,“黑珍珠”号船长杰克(约翰尼·德普饰)被吞入海怪口中,他的两位朋友特纳和伊丽莎白发誓要走到天涯海角找回杰克。在《加勒比海盗3》中,特纳和伊丽莎白要历尽艰险,穿越好几个海洋,前往新加坡海域寻找杰克船长,并在途中遭遇了强悍的中国海盗头子邵峰(周润发饰),一番冲突之后,特纳和邵峰化敌为友,一同踏上寻访杰克船长的路途……

  周润发在《加勒比海盗3》中一改以往的潇洒造型,不仅剃了光头,留了几缕邋遢的长须,神情剽悍,十足海上一霸。周润发扮演的海盗头子邵峰的原型是张宝仔,此人于清朝年间称霸中国东南沿海,有谣传说,他在某无名海岛上留下大批珠宝和藏宝图。《加勒比海盗3》的导演戈尔·维宾斯基对周润发扮演的“邵峰”十分满意,认为周润发完全体会了自己的意图,并且把邵峰这个角色演得很鲜活。

  除《加勒比海盗》之外,周润发和斯琴高娃主演的《姨妈后现代生活》即将在3月1日上映,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发哥在拍《姨妈》时对剧本演员等方面提出诸多苛刻要求,《姨妈》片方日前澄清说,周润发的要求很合理,并没有“耍大牌”。

  有报道称周润发在签《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合同中时要求“不准改剧本,不准换演员”。《姨妈》片方其欣然影业解释说,那其实是发哥在签合同时的玩笑话。正是因为非常喜欢原剧本的创作,发哥才不希望片方因为任何原因作出删减;正是因为非常期待与斯琴高娃的对手戏,才不希望片方因为任何原因而更换演员。周润发在《姨妈》中扮演了一个优雅幽默的中年男子,成功骗取50岁出头斯琴高娃的芳心,也顺便将其钱财骗走。据悉,周润发将出席《姨妈后现代生活》的首映式。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