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坤为《门》甘愿献身 不介意全裸激情片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4:35 新闻午报
陈坤为《门》甘愿献身不介意全裸激情片段(图)

陈坤

  内地女导演李少红(blog)的新片《门》(blog)由于预告片充斥了惊悚元素的感官刺激,因此引起了媒体和影迷的高度关注。昨天李少红与影片主演陈坤携《门》来到上海做宣传。充分做好了心理准备的上海媒体结果发现影片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恐怖。而导演李少红则明确表示,《门》走的是心理惊悚路线,和大家印象中的日本视觉恐怖电影根本是两回事。另一边陈坤对于前一段时间流传在网络上的裸戏片段首次正面作出回应,大度地表示如果能够让更多人开始关注《门》的话,自己献身也就认了。

  带着对日本恐怖片的畏惧,不少上海媒体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来观赏《门》,结果影片虽然很紧张,但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李少红表示这样的结果在情理之中,因为《门》本来就不是恐怖片:“《门》首先是一部娱乐片,我想让观众在这部影片中得到一种情感上的宣泄,但同时并不想像日本和好莱坞的一些恐怖片那样通过视觉暴力的刺激来达到恐怖的宣泄效果。《门》的主题是要带领观众进入一个人的内心,去观察那个人的心灵如何渐渐走入病态的状况,所以《门》其实是一部心理惊悚片。”

  李少红同时透露,陈坤几乎是哭着拍完影片的,甚至还曾打过退堂鼓。李少红笑道:“有一次他甚至还表示干脆回去继续做偶像明星算了。那多舒服啊,风花雪月的,关键的时候掉滴眼泪,观众就会跟着追捧。《门》是要陈坤去表现一个人物绝望的灵魂,这是相当内在的东西,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去表现的。后来陈坤还是表示,既然别人都能演好,他也一定能行,不过这中间他的确受了不少委屈。”

  陈坤说起这次21天拍摄的经历还是显得有些心有余悸,为了达到和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心理对位的效果,导演李少红用尽了各种手段让他往角色上靠。谈到这次拍摄最艰苦的一场戏时,陈坤表示自己NG了28次才过关,甚至曾经到了崩溃的边缘:“那场戏其实很简单,但李少红导演对于我的表现一直不满意,觉得我的眼神中没有那种绝望的感觉,于是就一遍一遍拍,拍了十几遍之后我已经快崩溃了。最后就一个人找个角落蹲在那里,用影片中角色的思维想象剧组所有的人都恨我。在这种情况下,才拍出了最后导演想要的效果,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对于最近网上流传的那段《门》激情戏拍摄过程外泄的视频,陈坤回应得泰然自若:“昨天南京记者也问了,晚上回去我也上网看了,我不觉得这个问题有多尴尬。这部影片值得我裸露,不是什么障碍。以前《巴尔扎克和小裁缝》还有整面裸露的。我上学的时候老师就教过,角色永远大过你!作为演员,我不拒绝那些增加点击率和曝光率的做法,不管是什么样的关注。每部戏肯定有你不能控制的宣传点,我觉得没关系。”本报记者|吴轶凡|文|朱良城|图

  新媒体同步播映《门》

  出席完了电影《门》的上海院线首映式后,李少红导演和主演陈坤又来到《门》在SMG新媒体的首映式现场,宣布《门》除了本月18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外,SMG旗下的上海文广互动电视(SiTV)、百事通(BesTV)、东方宽频(SMGBB)、东方龙新媒体(DNM)四大新媒体公司将分别通过

数字电视、IP电视、
网络电视
和手机电视同步播放该片。这是中国电影史上首次采用院线与数字新媒体同步方式上映电影新片。全国近600万的SiTV数字电视付费用户和近20万IP电视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和院线同时间观看到这部新片。院线和数字电视同时上映新片会否出现新的盗版?对此SiTV有关负责人表示,数字电视的内容是无法在电视上进行录像的,因此不会有盗版之忧。潘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