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岁尾想追爱 与沙宝亮放歌录音棚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04 新浪娱乐
范冰冰岁尾想追爱与沙宝亮放歌录音棚内(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夜间,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迎来了沙宝亮范冰冰(blog)两位偶像为之放喉歌唱片尾音乐《追 爱》。

  夜晚近十点的录音棚内,着天蓝色袖衫的范冰冰,戴着相较她脸庞来说显得硕大的耳机,开心地在唱:“心还在飞,爱怎么追,就这样看你擦肩而去……”唱完一遍,不太满意就乖巧地对玻璃隔断那头的录音导演说:“我嗓子是不是太哑了?”而唱了一遍自我感觉不错时,就有些娇憨地嚷嚷:“导演,这遍是不是好一些呀,我再来一遍,呆会儿你从中选好的。”

  个人专辑《刚刚开始》虽然才推出一年多,各地的商业演出已经让范冰冰应接不暇。初战告捷的范冰冰表示,希望以后每一年或两年就能空出一段时间来做一个唱片。“其实演戏与唱歌相同的地方很多,都需要有真实的内心情感,自己的心真的感受到了规定的情境,才有可能通过表演传达出感情。不同的是演戏要用自己的表情和身体语言,而唱歌则是用声音,可以随心所欲地

想唱就唱,让人生的忧愁都化解到歌声中去,不必像演戏那样辛苦。我喜欢唱歌给大家听,也希望能通过音乐来表达心里的感受。一年多没发新专辑了,这次录制片尾曲正好借机会补偿一下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