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鬼造型”吓煞人 自己吓得半夜惊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13 新浪娱乐
范冰冰“鬼造型”吓煞人自己吓得半夜惊醒(图)

范冰冰“鬼造型”吓煞人

范冰冰“鬼造型”吓煞人自己吓得半夜惊醒(图)

范冰冰“鬼造型”是这

范冰冰“鬼造型”吓煞人自己吓得半夜惊醒(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简直难以置信,美女范冰冰(blog)会变成这个样子——这是即将上档的情人节电影《心中有鬼》(blog)中的一个十分恐怖的造型。

  范冰冰坦言,拍这部戏是自己最恐怖的一件事,经常吓到自己,甚至拍戏过程中经常半夜惊醒:“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我会在看到一些恐怖片或者惊悚片之后,常常也会在想这个问题: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有神吗,或者是一些可能我们根本无法看到却能有所感觉的一些物质存在吗?很难去解释到底有没有,我不知道。我经常会不自觉地往身后看,总觉得那里有一个人。所以,我觉得很多东西还是在于你的内心和你的感受,你愿意相信有那就有,你要是不愿意相信那就没有。”

  《心中有鬼》汇聚了两岸三地一帝二后——金马奖影帝黎明、影后刘若英和百花影后范冰冰,在实拍过程中,一帝二后尤其是二后之间大飙演技,使得观众对这部戏充满期待。片中,范冰冰与黎明有很多缠绵悱恻的感情戏,她说:“我是第一次跟他合作。在我的眼里黎明是一个演了很多戏的前辈和好演员。我在他身上却看到了很多童真的地方,这让我很有感触。有时候他的一些举动和想法会让你觉得他跟别人不太一样。作为一个演员,尤其是在我们两个之间有一些情感的对手戏的时候,我有的时候会被他的情绪带走,他的那些情绪会感染到我。因为这是在戏里的角色上所需要的,我也会随着他的状态去调整一些东西。因此,我也从他那里学到很多。”而谈及刘若英,范冰冰则表示,俩人在戏里飙戏飙得厉害,戏外却是非常默契要好的姐妹。

  范冰冰认为她在片中塑造的角色与以往的角色大有不同:“曼丽年轻、漂亮、热情、朝气、有主见、够独立,在那个年代算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和三三截然相反。于是两个人的命运也孑然相反。三三得到了君初的人没得到他的爱,曼丽得到了君初的爱却没能和君初在一起。死后的曼丽心结难解,化为孤魂的她眼睁睁看着君初受到自己的伤害也不愿意离爱人远去。更是想利用善良的三三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当欲望得不到满足之后,曼丽那原本叫人同情的爱也变成了满肚子的怨和恨。最终彻底不仅失去了三三的信任,更是失去了君初的缅怀和爱,烟消云散……”拇指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