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灌篮》紧张筹备 陈楚河加入专业球队每天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9:24 新浪娱乐
《灌篮》紧张筹备陈楚河加入专业球队每天训练


《灌篮》紧张筹备陈楚河加入专业球队每天训练


  电影大片《灌篮》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记者连线到剧组最神秘的新人陈楚河。之前因为练篮球练到鼻梁折断的他仍然加入台湾超级篮球联赛中的明星赛队东风队每天练球3小时以上。练完球后,还要去健身房3小时。现在球技已经不是当初新闻发布会上那个青涩小生,随手一个灌篮的动作有模有样,连周杰伦和陈柏霖都倍感压力,拍电影时可能要输给这个新人了哦。

  其实这部《灌篮》很多动作和打球都是后期电脑制作,没必要这样辛苦的去练。这个年轻的新人很认真地说,我是金牛座的,大概是性格关系,总觉得任何事情不做到最好就不踏实。从小爸爸也经常教导我,无论做人还是做事都要踏踏实实的。《灌篮》严格意义上说,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想把它拍到最好。周杰伦拿过最佳新人奖,陈柏霖刚刚拿了亚洲最佳演员,戏里面还有很多客串的资深演员。这些不仅仅是我的老师,而且也给我很大压力。也许我经验不够,但是勤能补拙,现在离开拍还有一段时间,不仅剧本我已经看了无数遍,平时也打球健身,希望在感觉和外形上能更接近角色。

  台湾有华岗,国光等很多艺校,陈楚河却选择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他说,北京电影学院里面有来自几乎全世界的学员,融汇了各种肤色各种种族。大家在一起可以切磋更多不同的表演方式。平常酷爱看电影的他,谈到表演就滔滔不绝,日本演员喜欢用眼神和神态来表现心境,韩国演员则比较偏重肢体语言,欧美的电影台词非常出色,简简单单对话经常让人回味无穷。

  《灌篮》3月将在上海开拍,这个年轻人已经做好了出发的准备。无论如何,陈楚河已经在起跑线上跃跃欲试。这个世界本就是年轻人的,让我们等着他展翅高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