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若英透露《生日快乐》细节:古天乐不懂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54 新闻午报
刘若英透露《生日快乐》细节:古天乐不懂女生

刘若英:古天乐完全不懂女生感受

  《生日快乐》(blog)导演马楚成昨天携主演古天乐刘若英在沪出席了新闻发布活动。虽然影片大谈男女之间的情感,但原作者刘若英对于自己的情感却只字不提,直到最后才露出一句,“其实《为爱痴狂》里演绎的才是永远的刘若英。”

  不畏与大片同期上映

  马楚成透露,自己原来想找刘若英、古天乐合作恐怖片,但结果在看了刘若英毛遂自荐的

短篇小说《生日快乐》后,决定改拍爱情电影。不过让刘若英和古天乐扮演一对情侣却出乎不少人的意料,对此马楚成得意地表示,自己就是要把大家都觉得不可能的两个人组合成“情侣”,“从效果来看还是不错的”。

  在大片林立的贺岁档上映,对于《生日快乐》这样的小制作影片来说是件相当冒险的事情,但几位主创却对此并不以为然。刘若英笑道,“我理解中的电影不需要千军万马的场面、不需要数字特技,可能只是一些简单的东西。但却想在一个难以让人

  感动的时代给观众以真正的感动。”马楚成导演则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道,“我觉得自己还是拍小制作好了,真的让我拍大制作,我会不知所措。可能再等5年,让我做好准备,我才会考虑拍大片。”

  拍摄现场常常“斗法”

  张艾嘉编剧、马楚成导演、古天乐、刘若英主演,这是一个令人羡慕的组合。但刘若英却透露,在拍摄现场四位主创经常“隔空斗法”,“古天乐总有很多问题,女生对于情感的看法他完全不能理解。马楚成有时也会质疑情节的可信度,甚至会用‘这是你们台湾女生的想法’来堵我的嘴。我和张艾嘉当然不会放弃自己对于影片的看法,所以四人经常‘吵架’。”不过,她得意地表示:“最后影片还是按照我和张艾嘉最初的想法拍出来。”吴轶凡/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