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新片《茶舞》够悬疑 徐若瑄刚看剧本也不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7:40 新浪娱乐
新片《茶舞》够悬疑徐若瑄刚看剧本也不懂(图)

徐若瑄(右)与吴镇宇搭档演戏后,两人成了好朋友

  新浪娱乐讯 《茶舞》导演麦斯-马可夫斯基(Max Makowski)说台湾女星徐若瑄是个快乐女人,脸上常常挂着微笑。接受访问的徐若瑄说:“微笑是世界的共同语言!”

  徐若瑄说麦斯虽然不懂中文,但不影响两人的合作:“我们相处得非常开心,真的有必要沟通时,现场也有翻译在。”

  饰演妓女,必要时可“露”

  徐若瑄在电影中饰演妓女,吴镇宇饰演的阿茶暗恋她。剧中虽无交代徐若瑄接客,但在问及饰演妓女会抗拒吗?她避而不谈,被问到对现实中的妓女是抱怎样的态度,她也是选择打“太极拳”。

  不过问徐若瑄是否介意演裸露戏时?她倒是正面回答:“若没有必要,不会演裸露戏。”意思应该是剧情有必要的话,她不介意裸露。

  跟吴镇宇学了很多

  影帝级的吴镇宇超级会演戏,徐若瑄与他搭档,并不担心被比下去,她说:“很高兴拍了这部戏与他成为好朋友,也跟他学习了很多,希望有机会再合作。”

  对观众来说,她剧中的哥哥“阿高”很聒噪。她认为编剧在塑造角色时,都让每个角色有自己的性格。问她若现实中有这样滔滔不绝的哥哥会怎样?她说:“我非常爱我的家人,可以包容家人所有的缺点,因为我也不完美,也需要别人包容。”

  具悬疑氛围的《茶舞》以倒叙手法处理,有观众表明看第一次不是很清楚剧情。徐若瑄坦承:“第一次拿到剧本时,是觉得有点乱,看了几遍才搞懂。也因为这样,对这部电影更有兴趣,真正拍摄时看导演对画面的处理,觉得很酷。”她说此片拍摄的手法酷又特别,加上吴镇宇演杀手帅气的样子,值得观众进戏院捧场。

  造型成熟 尝试新角色

  身为演员,徐若瑄每个月的置装费不固定:“得看工作需求,我私下的打扮是很休闲的牛仔裤、T恤、帽子加球鞋,花费不高。”

  出道至今,徐若瑄带给观众很青春的感觉,但在这部戏中造型却显得成熟的她表示:“我喜欢挑战与自己个性不同的角色,因为希望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我。”

  有人说在娱乐圈,青春就是本钱,徐若瑄却说:“有实力和运气,年龄就不是问题。”

  年纪轻轻就出道,她非常怀念学校生涯:“希望所有学生趁未入社会前,想学什么就赶快去学,若踏入社会很难有时间。虽然现在很忙碌,我还是会定期挪出时间去进修充实。”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