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出埃及记》上演老夫少妻 导演临时撤换郑秀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0 新浪娱乐

  今报讯(记者宁玲) 前年因为影片《长恨歌》的失利,对影片投入大量精力的郑秀文因此受到巨大打击,被爆患上抑郁症而闭门不出。数月前有消息称,她被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blog)执导的新喜剧片《出埃及记》所吸引,准备与黄秋生在片中合演未婚夫妻,再次出山。随着黄秋生被任达华取而代之,记者昨天从该片的投资方还获悉,导演希望在故事中出现老夫少妻,由于郑秀文的年龄过大,只能被忍痛临时撤换。

  对于换角,导演彭浩翔解释说,“之前我原本定的女主角就是郑秀文,但后来希望故事里的夫妻是以老夫少妻的形象出现,郑秀文与任达华的年龄差距不大,所以才选择了新人刘心悠与任达华搭档。”

  彭浩翔的《伊莎贝拉》柏林电影节中获得了柏林电影节的银熊大奖,而投资方有意让《出埃及记》参赛2007年戛纳电影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