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中有鬼》新浪专题发布 主海报独家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7 新浪娱乐
《心中有鬼》新浪专题发布主海报独家曝光(图)

《心中有鬼》海报独家曝光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月8日上映的情人档大片《心中有鬼》(blog)的主题页在新浪正式落户,影片的主海报也首次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心中有鬼》新浪专题内容精彩纷呈,包括了视频照片下载、影片新闻、主题活动与相关链接等主要内容。好看、好玩、实用,主题页内容将不断更新,版面持续精彩。喜欢黎明刘若英范冰冰(blog)的影迷,将在主题页找到他们难得一见的独家照片和每位演员大量精彩的影片剧照。电影的预告片一向是影迷不可错过的,《心中有鬼》不同的预告片保证影迷大块朵颐。许多有趣的影片拍摄NG镜头,将向影迷展示更多影片背后的内容。主创的访谈视频也会披露他们在拍摄过程中的感受和发生过的小故事:黎明严肃下的另一面,奶茶奇怪的饮食习惯,范冰冰的大秀舞姿,为什么称黎明与奶茶为“模范夫妻”,范冰冰的“威亚狂人”的外号是如何得出的,以及演片中神秘佳宾客串,这些内幕消息使每个关注《心中有鬼》主题页的影迷,都成为及时通晓影片新动向的“娱乐达人”。

  而首次亮相的影片主海报则呈现出影片所处的三十年代风情,视觉效果异常惊艳。支离杂合的背景之中,黎明以背示人,将手中利刃置于身后。面对两个深爱他的女人,似乎要择人而刺;刘若英身着白色旗袍,无辜的眼神透出不安;范冰冰一袭红色洋装,似笑非笑,心意莫辨;沈家老宅诡异阴森,隐在黎明背后。一句:“为了爱,不惜一切代价”的宣传语,把三人推向戏剧冲突的顶点。猜忌疑惑、爱恨情仇都将在这一刻爆发,到底是谁“心中有鬼”?海报正在表明导演对影片的说法:“叫人有一种心中一颤的感觉。”将整部电影的情感浓缩在静止的画面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