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郭晋安首次尝试电影 不设防准备生“金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40 新浪娱乐
郭晋安首次尝试电影不设防准备生“金猪”(图)

郭晋安、杨思琦

  新浪娱乐讯 郭晋安杨思琦两个电视人,首次合作竟是在电影《雀圣自摸三百番》中,虽然是赌戏,但他俩有不少热吻戏,思琦又刷牙又吃口香糖,事前做足准备功夫。安仔也很识做,吃了口香糖才埋位拍戏。不过讲到打麻将,思琦自认完全不在行,经常摸错牌要NG。

  昨日(1月14日)安仔、思琦、元秋与梁敏仪为影片宣传,与现场观众玩游戏都离不开打

麻将。四人之中,秋姐见到麻将最雀跃,安仔也有一定水准,思琦与梁敏仪明显外行。思琦说拍摄时频频NG,经常摸错牌,又拿不稳一副牌。反而与安仔拍热吻戏,她似乎淡定得多,因为安仔叫她不用紧张,她还笑道:“不用担心,我同倩儿(安仔老婆)很熟,不怕。(有没跟男友备案?)不用,大家都知是工作需要,我会给票他去看,让他给我意见。”

  安仔谦说他打麻将的水平只是中规中矩,赢得最多的一次是六千多元,用来买了部DVD送给朋友作生日礼物,不过他说:“打牌讲运,跟朋友打牌我宁愿人家和了,不会去得太尽,平时都很少打。”这个新年是他婚后第一个正式派利是的日子,他笑言希望不用派超过六位数字,问他何不早日生个BB拿人家的利是?他说:“希望啦,老人家说不要成天提(这事),怕不灵,怕(BB)小器。(现在不设防?)是,正准备着,希望来得及生个金猪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