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独挑贺岁档 主演三部大戏轮番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15 新浪娱乐
范冰冰独挑贺岁档主演三部大戏轮番上映(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贺岁片《情癫大圣》之后,范冰冰(blog)被视作票房灵药,今年的贺岁档首发影片《墨攻》票房大热开局,全国总票房冲破6000万元,日前又传来消息,范冰冰领衔主演的另外两部影片《心中有鬼》(blog)《爱情呼叫转移》(blog)将于春节期间上映,范冰冰无疑成为独自挑梁贺岁档的绝对女主角。

  刚刚过去的2006年对于范冰冰来说,可谓是痛并快乐着的一年。这一年,尽管负面新闻缠身,并被不少八卦媒体攻击成为“话题女王”,但是毋庸质疑,她仍然是目前国内最年轻且最具潜力的年轻影后,在这一年不仅接拍了多部大制作大银幕作品,其人气在香港和海外也是一路飚升,演技更通过《墨攻》等大片为业内人士所认可,由此,使她无可争议地成为各大影片和广告的首选女主角,难怪成为年度各大颁奖礼争相邀请的热门人选。喜悦心情自然溢于言表,小范坦言今年的收获最大。除了电影票房外,年末也是范冰冰广告丰收的时刻,不但代言的产品丰富,广告酬劳也不断攀升。因为同类产品撞车,范冰冰经常会婉言谢绝其他厂商,即便是这样,还是有很多广告商“望眼欲穿”地等着范的上个合约到期,好与范冰冰签约。

  从《手机》里个性鲜明的武月到《墨攻》中质朴如顽石的怡悦,范冰冰演技的进步有目共睹,前不久,她还塑造了《破军》里执着、对爱情很专一的普通女孩,并有望增加打戏戏份变身打女。而此次在《心中有鬼》里扮演亦真亦幻、即可爱又可怕的特殊角色,《爱情呼叫转移》中的麻辣女警花,无疑是她演技上的又一次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