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门》深圳点映“大获人心” 观影反响出人意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39 新浪娱乐
《门》深圳点映“大获人心”观影反响出人意料

陈坤

《门》深圳点映“大获人心”观影反响出人意料

影迷

  新浪娱乐讯 继南京、上海、广州之后,导演李少红、演员陈坤杨幂又带着最新惊悚悬疑新片《门》来到深圳与当地媒体和观众见面。主创人员坦言:“每个城市都有自己不同的文化,原本我们以为深圳人都在忙着各自的工作,对文化方面的东西不是特别关注,而且南方又是八卦新闻的发源地”。想不到,这里的媒体及观众观影后的反响大大出乎了剧组的预料。导演李少红称:“我们这次与深圳观众交流得特别好,他们最具有娱乐心态,特别活跃。这与深圳汇集南、北方文化的文化精粹有着很大的关系。”李少红表示,观影后的深圳媒体及观众几乎都是“神情轻松”,这让主创人员们感到很开心,“来深圳发展的人都是很有抱负的,大家都想在这个繁华的都市中有所成就,他们也因此要承受巨大的工作压力,我想,对于他们来说,看《门》是繁重工作后的一种舒压方式吧。”

  除了对《门》给予了极高关注外,深圳观众对陈坤本人和李少红的其他作品也表现出很大兴趣。观众们表示:尽管平日里工作繁忙,但他们还是会抽空去了解娱乐新闻、时尚焦点,看李少红等人的博客。他们不但对陈坤一年中的三部电影了如指掌,甚至对TVB正在播放的《争霸传奇》也十分清楚,而不少观众也当面向李少红“反映”,曾分别在央视黄金档和深圳卫视热播的《麻辣婆媳》非常好看,希望还有续集可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