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都是大腕》春节上映 王晶与曾志伟联袂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9:55 新浪娱乐
《都是大腕》春节上映王晶与曾志伟联袂搞笑

《都是大腕》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自编自导,曾志伟曾宝仪(blog)王刚(blog)主演的贺岁大片《都是大腕》院线时间终于尘埃落定。春节期间,香港内地将同步上映。一直以来,著名导演王晶都在关注内地贺岁片市场,几次举笔都想找一个好的题材来打响内地贺岁片市场。这次在燕京啤酒集团和保利华亿联盟的支持下终于如愿了一把。了却心愿的不但是王晶,就连曾志伟父女也大声呼叫,二人连说“好兆头”。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在同一部电影里出现过。

  本片以夸张的喜剧风格,来描述影视圈二个大腕的故事,曾志伟、王刚在里面又打又闹,互相拆台,甚至连吃饭也打了起来。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就连拍摄现场工作人员都大呼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