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万达影城半价扩市场 细分制定梯形票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44 新浪娱乐
万达影城半价扩市场细分制定梯形票价(图)

影城VIP休息厅的设计,体现了完美的中式风格,是豪华影厅的典范

万达影城半价扩市场细分制定梯形票价(图)

在万达国际电影城的大堂中,有如置身好莱坞,如此堪称完美大设计在现今中国的电影院并不多见

  新浪娱乐讯 “顶级影城,万达票价”已经渐渐被人们熟识并认知,自万达国际电影城落户京城CBD以来,业内人士探讨的更多的是电影票价何去何从的问题,万达国际影城也的确在电影票价调整上有过几次重大的举措,例如,试营业之初,万达国际影城便提出十八点前半价优惠的策略,开业之际,更是以免费换票的形式招揽千余名观众涌进影城,此举在京城一时间传为佳话,但同时,更多的人开始暗生疑问,万达低票价究竟是开业之初的短期促销行为还是持久性的策略?在万达影城开业之后观众能否继续消费“万达票价”却享受“顶级影城”的服务?

  对此问题,万达国际影城负责人再一次明确表态,万达国际影城全部影片十八点前一律半价!

  万达国际电影城负责人强调,“半价”既不是促销,也不是持久性策略,更无“扰乱市场”的嫌疑,而是源于万达集团投资电影事业的初衷,即“万达票价”。因为电影是大众的艺术,只有让电影回归到更多人的视野中、生活中,才能达到予以人文关怀的终极目的。当然,每个城市经济发展的程度不同,因而“万达票价”在每个城市体现出的具体形式是有差异的。万达国际电影城落户北京后便对周边市场进行了总体的分析,分析指出,周边群体的消费能力存在较大的差异性,既有消费能力较强的白领一族,又有消费能力较弱的部分学生人群,两类消费群体在消费时间上也存在较大差异,前者的娱乐时间多数为十八时后,后者的娱乐时间多数为十八时前,鉴于存在如此巨大的差异性,细分市场制定梯形票价便是顺应市场之举,因而北京万达国际影城才将“十八点前全部影片一律半价”推向市场。实践证明,“万达票价”此举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并逐渐被观众认可。

  票价上的顺应市场只能在客观上对客户群体的消费起到促进作用,而就客户群体的主管消费意愿来看,只有影城的软硬件设施满足了客户群体的需求才有可能产生消费,对此,万达国际影城负责人信心十足,因为万达影城的硬件设施均为世界顶级设备,例如杜比的音响,

意大利的放映机,英国哈根尼斯的银幕等等,更难得可贵的是,万达影城极其人性化地设计了供烟民使用的吸烟室以及供儿童消遣的娱乐室,这在北京各影城内规划中是独一无二的。

  对于“顶级影城”一词,万达国际影城负责人诠释到,“顶级影城”自然是以满足所有消费群体的终极需求为自身使命的影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