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幂邀请影迷北京见面 港澳“幂虫”深圳扑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15 新浪娱乐
杨幂邀请影迷北京见面港澳“幂虫”深圳扑空

杨幂

  由于主演的古装大戏《神雕侠侣》在香港地区播出后获得了十分热烈的反响,“郭襄”的扮演者杨幂也因此收获了大批港澳地区粉丝。得知由杨幂主演的李少红惊悚悬疑新片《门》将在深圳举行见面会,许多港澳“幂虫”们“闻风而动”,不惜驱车两个多小时赶往深圳,希望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遗憾的是,因为要赶回北京电影学院参加期末考试,杨幂只参加了第一场的深圳见面会就不得不赶往机场,匆匆飞回北京备考,而令带着礼物前往深圳第二站宣传活动地点的香港及澳门“幂虫”沮丧不已。

  听说“幂虫”深圳“扑空”,杨幂十分诚恳地向影迷们致歉,并表示“真是太辛苦他们了,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谢的话了。不过,我想日后还有很多同大家见面的机会,也欢迎他们有空来北京,我可以给他们当导游做补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