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门徒》见证毒品真相 古天乐为吸毒丧尽天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7:26 信息时报
《门徒》见证毒品真相古天乐为吸毒丧尽天良

古天乐为了扮演丧尽天良瘾君子,不惜戴假哨牙及减体重

  由尔冬升(blog)导演,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主演的《门徒》日前通过审批确定于2月14日情人节在中国、新加坡等地同步迎接农历新年。由于影片题材敏感,涉及毒品交易,主角之一的古天乐在片中扮演丧尽天良瘾君子,为免古仔形象受损,古天乐经理人公司当初曾不同意接拍该戏。

  据介绍,《门徒》是一部见证毒品世界真相的电影,其中古天乐饰演瘾君子一角,角色是张静初(blog)的丈夫,一个音乐创作人,自从沉沦毒海后,就利用妻子替他运毒赚钱,而他为了不让妻子摆脱自己,一直不让妻子戒毒,对她死缠不休,连其亲生女儿也不放过。

  古仔说:“我的角色外表装作好有型,十只手指纹上戒指图案,称是向老婆张静初表达爱意的印记,其实他是一个欺善怕恶的人,为了吸毒,遇上恶人就低声下气,见钱开眼。” 为了演活戏中颓废吸毒者,古天乐拍摄前便向不少吸毒者取经:“拍之前访问过以前吸毒的,成功戒毒的,戒毒又再吸食的,问他们如何吸食,是否成日流鼻水,或有打呵欠等小动作。” 另外,尔冬升为了让古仔表演自然入戏,特别在拍摄前叫古仔刻意减十几斤,连腰围也从30多公分变成28、29公分;还要古仔加上一副假哨牙,令他说话时说得不清不楚,外观令人感到讨厌。谭争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