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仪伟玩“RAP” 为《爱情呼叫转移》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4 法制晚报
刘仪伟玩“RAP”为《爱情呼叫转移》献唱(图)
刘仪伟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编完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刘仪伟也“RAP”(“说唱”之意)了一次——献唱该片的片尾曲《刺激2007》。

  昨晚,在劲松桥附近的一处录音棚里,刘仪伟把《刺激2007》的

歌词从头到尾“喊”了一遍:“因为一种传统面食引发的一个行业叫恶搞,所以张导才搞出满城的馒头等人恶炒,有人习惯一哄而起跟风起哄冷眼看热闹,看来这个年代只有小偷懂得低调。”

  “我们像石头般疯狂幸福得像花儿乐队(blog)一样,逃不出大众的眼光,索性咱不玩原创……舞林大会(blog)让明星们都来被人指手画脚,武林外传让俄的陕西话也变得时髦。”刘仪伟唱道。

  两个小时的录制过程完毕,刘仪伟的脸已笑得通红:“这些歌词看起来好玩,没想到唱起来更好玩,脸都笑疼了。”刘仪伟说,之所以为这部电影献唱,还拿出这么疯狂的“RAP”风格,完全因为他是“自家的孩子”:“谁让我是这部电影的编剧呢?没办法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