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周润发以行动反驳传言 赵薇抽空隙力挺发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33 新民晚报
周润发以行动反驳传言赵薇抽空隙力挺发哥

周润发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

  报讯(记者 张艺)近日,不少媒体都在议论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黄金甲》票房过亿、《黄金甲》“申奥”,外加《黄金甲》片方张伟平和主演周润发的矛盾。记者昨天从发哥参演的另外一部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片方其欣然影视公司获悉,周润发将参加该片于3月1日举行的首映礼,用实际行动来反驳外界对其“不重视内地市场”和“耍大牌”的传言。而同在片中出演的“小燕子”赵薇也表示,自己将出席开幕式力挺周润发:“虽然发哥是我们组里最最大牌的演员,但在现场他也是最最有亲和力的一个。”

  在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周润发扮演了一个博古通今、出口成章、爱好戏曲的中年男子,他以优雅,幽默,温柔的个人魅力成功俘获斯琴高娃所扮角色的芳心,也顺便将其钱财骗走。“其欣然”负责宣传的朱先生告诉记者,发哥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在片场与所有人都相处很融洽。“听说他对合同的要求很苛刻,要求‘不准改剧本,不准换演员’?”面对记者的质疑,朱先生笑着说“确有其事”,“不过这是发哥在签合同时的玩笑话。”他告诉记者,因为周润发非常喜欢原剧本,他也从未演过如此具有挑战性的角色,这才不希望片方因为任何原因而删剪。而且他非常期待与斯琴高娃演对手戏,所以提出“不准换演员”的要求。

  据悉,为了表示自己对发哥的鼎力支持,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读研究生的赵薇,将在学习间隙抽空参加影片的宣传活动。赵薇在《姨妈》中饰演斯琴高娃的不孝女儿,是个没什么文化、语言举止大大咧咧的东北妞儿——红色的劣质皮衣皮裤,夸张的化妆与上海这个大都市显得格格不入。母亲因为手骨折躺在病床上,她却与自己的男友在一旁聊天,对母亲漠不关心。影片里,赵薇褪去了“小燕子”的天真,表演十分出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