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门》重庆受追捧 陈坤“回家”大打亲情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03 新浪娱乐
《门》重庆受追捧陈坤“回家”大打亲情牌

李少红、黄觉、陈坤、杨幂

《门》重庆受追捧陈坤“回家”大打亲情牌

黄觉

《门》重庆受追捧陈坤“回家”大打亲情牌

主创访谈

  新浪娱乐讯 2006年4月“山城”开机;2007年1月,“山城”首映,九个月之后,导演李少红携惊悚悬疑新片《门》及主演陈坤杨幂黄觉终于回到影片的“家乡”,并举行了媒体及观众见面会,而对于原本就是“重庆崽儿”的陈坤来说,回家为自己主演的影片宣传造势,更有着别样的特殊意义。

  《门》和陈坤在重庆的影响力丝毫不容怀疑,主创人员们一踏上“山城”土地便受到当地观众及媒体的热情追捧,李少红、陈坤、杨幂、黄觉也连称:“回家的感觉真好!当初为《门》选景时,李少红曾为了一个合适的拍摄地点而“踏破铁鞋”,最终决定选择在重庆拍摄一来是因为“山城”的地理环境十分适宜惊悚悬疑氛围,二来也是出于陈坤的“私心”。

  《门》拍摄期间,陈坤的母亲特地搬回重庆陪同拍摄,虽然由于拍摄紧张只见了儿子两面,坤妈在“端午节”送来的粽子却温暖了整个剧组。

  在重庆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坤充满感情地表示:“很感谢家乡人民对《门》和我本人的大力支持,如果未来有机会,还希望能再回家乡拍戏。”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回家”的陈坤还享受到其他演员没有“特权”——用重庆方言录制电视台ID,并与观众对话,陈坤笑说:“家乡话就是亲切,那种温暖的感觉是不言而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