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冯巩“方言喜剧”《别拿自己不当干部》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2:30 新京报

  

冯巩“方言喜剧”《别拿自己不当干部》首映
冯巩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遇到一些感动的震撼,有的来自轰轰烈烈,有的来自平平凡凡,这部影片的主人公王喜带给大家的就是这样一种蕴含于平凡中的感动。”由冯巩自导自演的影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北京紫禁城三联发行公司表示,这部津腔津韵的草根喜剧将于2月8日正式公映。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是冯巩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去年春节他的导演处女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上映,最终让投资方赚了钱,也让他的“方言喜剧”获得了继续拍摄下去的可能。在这部贺岁新片中,冯巩将故事从唐山搬到了他的老家天津,他自己则在片中塑造了纺织厂中的“大干部”形象。冯巩说,一提起国营单位的干部,很多观众就会联想到主旋律,但是这个王喜我不仅要展现他的无私和敬业,更要将他身上小人物的那些缺点暴露给大家看。

  在冯巩的这部新片中,他的老搭档牛群也挎刀出镜,不过在昨天的首映式上,他却没有出席,冯巩幽默地表示“牛哥怕抢我风头,所以回避了”。此外,刘金山在片中扮演王喜的“发小”大老黑,为人仗义、性格耿直的他是全片最大的“笑点”。

  《武林外传》中饰演“佟老板”的闫妮饰演王喜的初恋情人。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