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本山郭德纲《落叶归根》北派幽默笑翻老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赵本山郭德纲《落叶归根》北派幽默笑翻老广
只身奔波于七八个城市作宣传的张扬略显疲态。

  新快报(blog)讯 贺岁影片《落叶归根》即将于1月19日在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全线上映,昨天下午,导演张扬来到飞扬影城,出席超前电影场,预先接受“检阅”。虽然片中明星大腕云集,但昨天的看片会上没有一个明星出现,只身奔波于七八个城市作宣传的张扬似乎有些疲态。

  《落叶归根》根据一则春运的真人真事改编:赵本山扮演的民工老赵出于义气和满足好友老刘生前“落叶归根”的想法,将去世的老刘乔装改扮后,背着他坐上回乡的汽车,途中遇到形形色色的路人。

  电影一开始,郭德纲(blog)戴着小指粗的金链子,操着天津方言打劫,“富贵险中求,恶从胆边生”的开场白让观众大笑,随后他拿着高科技的扫描仪挨个搜查车上乘客,遇到偷偷发短信报警的乘客还甩出一句“我最恨的就是暗箱操作”更是让观众止不住笑声。随后出场的卡车司机胡军听到赵本山唱小曲后发怒、痛哭的场景更是让观众爆笑,而到了赵本山与牛车比赛,夏雨(blog)助他一臂之力的时候,观众也有了会心的微笑。到了影片后半部分,宋丹丹和赵本山演双簧的一段更是让观众们笑翻。

  除了这些让人一见就想笑的熟悉面孔,还有扮演警察的孙海英廖凡,扮演黑店老板的刘金山等明星出现,连躺在棺材里装死人的都是已经在台湾成名多年的午马,因为大牌云集,而且都操着天津、东北、陕西、四川各地方言,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虽然说电影里星光熠熠,不过昨天下午的广州见面会上,却只有导演一人撑场面,对于众演员的缺席,张扬表示,主演赵本山的身体不好,并且忙于春节联欢晚会,而“其他演员都是客串,并没有觉得这部电影是自己的,只有导演把电影当自己孩子,一场一场地跑”。 魏保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