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别惹小孩》上映在即 潘长江对票房充满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07 新浪娱乐
《别惹小孩》上映在即潘长江对票房充满期待

《别惹小孩》剧照

《别惹小孩》上映在即潘长江对票房充满期待

《别惹小孩》剧照

《别惹小孩》上映在即潘长江对票房充满期待

《别惹小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潘长江祖孙三代共同打造的2007年贺岁喜剧片《别惹小孩》将于1月20日左右公映,在剧中饰演“父亲”的潘长江对影片充满期待,“大片的造大场面达到的效果给人的只能是单纯的视觉刺激,只是让人一睹为快,而长年驻扎在人们心底的只有来自生活中的快乐和温暖。《别惹小孩》会让观众重拾久违了的生活情愫,在开怀大笑中享受影片带来的快乐!”

  纵观潘长江以往作品,大多以单纯的喜剧人物出现,《举起手来》中的“傻日本鬼子”;《杨德财征婚中》的一直在征婚的“杨德财”;即使是在央视创下收视率热点的电视剧《别拿豆包干部》,也少有潘长江的“家庭”戏。而在影片《别惹小孩》中,潘长江则一改昔日“单纯”形象,走入“家庭”生活,第一次扮演“父亲”角色。对于这么个角色潘长江有自己的看法:“年龄越来越大,每个年龄段有不同的心态,锋芒外露的表演已经不太适合我,自己更加适合那种自然、生活化的表演。”工作人员报料,在《别惹小孩》拍摄期间,潘长江一直在问现场人员:这个父亲怎么演会更让人接受?在大家诧异的时候潘长江补充道:在电影里要演慈父,也要演严父,跨度比较大,而且还要有戏剧的味道在内,让你看了能发笑,这个有挑战。潘长江这个父亲是否合格,我们就一起期待《别惹小孩》了。

  而对于本片的票房,潘长江则称希望观众走进电影院去看就成,他愿意更多的人、通过不同的方式在年终岁尾一起分享本片制造的快乐,对于影片的票房并不看重,就是让大家看多了古装片后换换口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