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薇大赞发哥:他最大牌却最具有亲和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22 信息时报
赵薇大赞发哥:他最大牌却最具有亲和力(附图)

赵薇与大牌周润发、斯琴高娃出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记者日前获悉,周润发确认出席3月份《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首映礼的消息传出后,片中扮演姨妈女儿的赵薇也随即表示全力支持影片的首映宣传活动。

  赵薇本次同周润发、斯琴高娃联袂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将于3月1日上映,片中赵薇饰演“姨妈”的不孝女儿,“姨妈”斯琴高娃因手骨折躺在病床上,赵薇却和自己的男友在一旁自顾自聊天,对母亲漠不关心,是个没什么文化、大大咧咧的东北妞儿,还上演“当街叫骂”的一幕。红色的劣质皮衣皮裤,夸张的化妆,在上海这个大都市尤其显得格格不入。赵薇褪下的不仅是小燕子的天真,甚至颠覆了她之前塑造的所有形象。不过这么个夸张的人物却深得赵薇理解:“这其实是个挺可悲的小人物,外表强悍,但对于生活和命运都不能去控制和改变。演这个离我自己很远的角色,我觉得会很过瘾的。” 虽然赵薇戏份没有发哥和斯琴高娃多,但却是本片最出彩的看点之一。当谈到她对周润发的印象,她大赞:“虽然他是我们组里最最大牌的演员,但在现场他是最最有亲和力的一个。”

  从去年9月11日入学开始,赵薇在北京电影学院度过了差不多5个月的读研时光。据了解,赵薇的课程安排很满,一周要上十几门课程,除了摄影、剧作等以外,还要学习电影音乐,后期制作等等,但她并不担心因为上学导致拍戏数量的减少,并表示,“如果有可能,我以后会留校任教!老师太崇高了,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时报记者 谭争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