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墨攻》2月日本上映 安圣基称刘德华像亲弟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59 新浪娱乐
《墨攻》2月日本上映安圣基称刘德华像亲弟弟

刘德华与安圣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国民演员”安圣基对一起主演《墨攻》刘德华表示,他就像自己的亲弟弟一样,表示了深厚的友谊。

  2月3日,《墨攻》将在日本上映。为了电影的日本宣传,安圣基16日抵达日本,参与了电影的记者见面会以及各种宣传活动。当天也有刘德华、范冰冰(blog)出席现场,为影片做强力宣传。

  由日本

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墨攻》讲述春秋战国时期,兵权动乱的年代,平民百姓水深火热的不安生活,以及为平乱,为和平而诞生的刘德华饰演角色,平息战乱,维护和平的故事。11日已经在韩国正式上映。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