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李少红陈坤潜入观众席 武汉看《门》失声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24 新浪娱乐
李少红陈坤潜入观众席武汉看《门》失声尖叫

主创合影

李少红陈坤潜入观众席武汉看《门》失声尖叫

黄觉

  昨日(1月17日),经过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城市宣传的电影《门》,到达全国巡回宣传的最后一站——武汉。影院在观众见面会之前播放了影片,而导演李少红、主演陈坤黄觉杨幂则在影片开映后偷偷溜入观众席,第一次与观众一起感受影片带来的视觉冲击。放映结束后,当观众发现影片主创就坐在观众席,不少影迷失声尖叫。一个教师观众表示:“影片并不恐怖,但是情节却扣人心弦;反倒是知道黄觉刚才就坐在我身后后,我感到有点冷,因为我想到了影片中那张白脸。”

  听到观众这样说,黄觉一直严肃的表情里,终于露出一丝坏笑。当主持人问到黄觉“演出心理片是否也有压力?”黄觉马上说:“我没压力,大部分时间是陈坤在承受。我是吓人的那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