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小宋佳做当红代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14 新浪娱乐
小宋佳做当红代言《爱情呼叫转移》官网成立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今日,小宋佳(blog)协同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男主角徐铮一起出席了该片的新浪官网落成新闻发布会。一袭红衣的小宋佳外型十分抢眼,被主持人大赞出场必惊艳。黑色的披肩长发垂于胸前,显得性感优雅。继前日出席“2006娱乐大典”一袭西班牙红裙艳惊全场后,宋佳再度选择了大红色在公众面前亮相,看来宋佳意图做“红色”代言。

  在发布会上,徐铮提到与之合作的十二位

女明星中最爱笑场的就是小宋佳了,因为他和宋佳有断搞笑版“激情戏”,两人在现场不断厮打,现场大笑不已。

  《爱情呼叫转移》的导演张建亚对宋佳的评价颇高,曾经看过《好奇害死猫(blog)》三小时的未删减版本,对宋佳从形象到演技的出众表现让赞不绝口,他直言,《好奇害死猫》一片有一个重大的贡献,就是向中国影坛输入了宋佳这位女演员。

  小宋佳不仅外型出色,演技卓越,唱功更是不凡,单曲《大不了是散》一经推出,反响不凡,在网络发布不到一周,就已经在百度新歌排行榜取得了前五名的优异成绩。潜力不可估量。这首歌曲日前也将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