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瞿颖拍《爱情呼叫转移》 携狗上阵表演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18 新浪娱乐
瞿颖拍《爱情呼叫转移》携狗上阵表演受期待

瞿颖在《爱情呼叫转移》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说《爱情呼叫转移》(blog)是近期最受关注的贺岁大片一点都不为过。内容上标新立异不说,演员的选择上更是独具噱头。除了黄健祥,孔祥东,鲁豫等知名人士的友情客串外,12位美艳女星的加盟更是影片的出彩之处。

  在影片中,12位女星分别属于12个不同的

星座,这也就决定了12个人将有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但在这些人中,最特别,最与众不同的就要数瞿颖(blog)了。因为她是该片唯一一位携狗上阵,与德国贵族犬有对手戏的女明星。瞿颖在片中饰演天秤座女生李苗,是个天生的
宠物
狂。用男主角徐铮的话来说,要想和她谈恋爱,就必须先和她的狗谈恋爱。

  拍摄之前瞿颖对这类大型犬还是有所顾虑的,但是真正接触“爱犬”以后,这种顾虑完全就消失了,因为“爱犬”在瞿颖面前表现的特别温顺,伏在瞿颖身边,任这位美女姐姐一直摩挲自己的脖子,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演技高超的瞿颖这次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这只大型的德国贵族犬又会在电影中表现出怎样的“嚣张”呢?答案只有电影上映才能揭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