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 黄圣依坚决不说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黄圣依坚决不说官司
《爱情呼叫转移》(blog)官网昨开通 黄圣依与“星辉”官司再成焦点

  描写当今社会爱情现状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昨天举行了官网开通仪式,主演徐峥、姜宏波、黄圣依等到场祝贺。虽然电影是徐峥牵手12位当红女星,但很明显昨天发布会的焦点人物仍然是官司未了的黄圣依。虽然主办方绞尽脑汁将大家的注意力从黄圣依的官司上拽回来,但是仍然徒劳无功。到底法院会怎么判定她与“星辉”的纠葛。到底又是怎么传出官司本来胜诉又生变故的蹊跷事情呢?

  官司让黄圣依成了焦点关于“星辉”官司黄圣依三问三不知

  第一问:“今天好像是你跟周星驰的官司开庭?”

  黄圣依一不知:“官司的问题都是交给律师的。”

  发布会上,先是因为记者的尖锐提问,主持人董路(blog)的百般阻挠,导致了记者与主持人的口角相加。有记者问:请问一下黄圣依,今天好像是你跟周星驰的官司开庭,第一阶段好像你全面获胜了,第二阶段怎么样?随后机警的主持人董路立刻打断:“对不起,我事先接到通知,关于这个问题我必须打断。”该记者见自己的问题被拦,满脸不快,立刻显露出记者的职业素质:“对不起,你的职责已经履行了,我们现在可以看看黄圣依愿不愿意回答。行吗?”同样记者出身的董路见状十分尴尬,只得默不作声,继续交由主角黄圣依回答。黄圣依表示:官司的问题都是交给律师的,我真的不清楚,今天是电影的发布会,我们还是讲讲这个正题《爱情呼叫转移》吧,谢谢!

  第二问:专访时记者再问

  黄圣依二不知:“等官司结果出来大家就知道了!”

  见到黄圣依对官司半推半就,大家在会后的专访上还是再试运气,憋足劲一气追问起黄圣依官司的事。可惜不论记者怎么问,黄圣依的回答要么就是“你们别问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要么就是“等官司结果出来大家就知道了。”

  第三问:最后记者又追问

  黄圣依三不知:“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最后记者再次追问,对于之前黄圣依方面私自放出自己会铁定赢官司的消息,黄圣依已经被问得不耐烦,她仍然一副无辜状:“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记者失望而归,黄圣依打死也不说。总之,记者失望而归,黄圣依打死也不说。

  关于《爱情呼叫转移》黄圣依摆脱花瓶

  黄圣依在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扮演一个射手座的新新人类。该片2月8日将与观众见面。黄圣依在这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中的表现,大大超越了她在《功夫》里的花瓶样表演,据悉,黄圣依在里面演的龙小虾就是一个敢做敢为的“问题少女”,大胆得令人咋舌。黄圣依在里面飙车、上网吧打架、泡“老男人”这样的词挂在嘴边,最最厉害的是她居然打电话给爸爸:“你前列腺现在怎么样啊?”十足一个超新新人类。最有趣的画面是她穿上足球宝贝装欲“强奸”徐峥,然后模仿齐达内头撞徐峥,结果直接将徐峥顶进了

医院。信报记者宗珊

  【新闻链接】

  黄圣依与“星辉”的恩怨

  2005年8月,黄圣依在一发布会上突然情绪失控,向媒体控诉“星辉”对其“百般压迫”。她随后单方面宣布和“星辉”解约。

  2005年8月10日,星辉公司声称要将黄圣依告上法庭。

  2005年10月,星辉公司以“违反合约”为由将黄圣依告上香港法庭。

  2005年12月16日,黄圣依状告周星驰索赔百万,上海法院受理。

  2006年10月27日,星辉告黄案在香港开庭,但双方都未出庭。

  2007年1月9日,有消息称,香港法院已驳回星辉公司的诉讼,判星辉公司“欺诈艺人”,认定黄圣依解约有效。

  2007年1月12日,黄圣依公司就解约案发表声明,称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的官司在开庭当日并未宣判结果,案件推迟至本月26日开庭审理。信报记者杨博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