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黄圣依绝口不提周星驰 1小时说21次“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52 法制晚报
黄圣依绝口不提周星驰1小时说21次“不知道”
黄圣依不提星爷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这句话在黄圣依的口里出现了21次。

  昨日中午,由黄圣依等12位美女联合主演的《爱情呼叫转移》(blog)在京举行官方网站开通仪式,黄圣依到场后立即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此前有传言说,上海法院昨日将开庭审理她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之间的官司。

  “我不知道。”上午11时,黄圣依一到场,立即被近百名媒体记者的闪光灯罩住,在送给媒体上述4个字后,她刻意保持着沉默,在助手的陪同下,拨开人群往前走。

  后来的专访时间,黄圣依终于打破沉默,一共说了21次“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绝口不提“周星驰”、“官司”这样的字眼。

  至于何时回上海,黄圣依表示:“明天吧。”此外无过多言语。

  本月26日,香港方面还将开庭审理黄圣依与周星驰的官司。对此,黄圣依在结束采访时加了一句:“新的一年我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一切都会交给我的律师处理,我不想为这件事影响心情。”

  文/记者 喻德术 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