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赵本山《落叶》今日上映 冯巩《干部》下月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56 法制晚报
赵本山《落叶》今日上映冯巩《干部》下月接力
赵本山

赵本山《落叶》今日上映冯巩《干部》下月接力
冯巩

  本报讯 (记者 喻德术)今天,全国观众将在银幕上看到赵本山宋丹丹这对春晚铁杆搭档主演的电影《落叶归根》(以下简称《落叶》)。

  而2月8日,由冯巩主演的《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以下简称《干部》)也将登陆全国影院。

  赶在春节之前,春晚三大腕先上银幕向全国观众“贺岁”,他们的影片像他们的小品和相声一样,包袱不断,要给大家带来更多笑声。

  上银幕 绝不是玩票

  “我这绝不是为了玩票,是为了贺岁。”此前两天,赵本山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笑言。赵本山表示,自己的银幕作品不多——此前与张艺谋合作过《幸福时光》,在电影方面还是个学生,“但也要努力让观众乐一把,以回报他们的厚爱。”

  而冯巩就更不是玩票了,从《站直了,别趴下》到《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再到《没事偷着乐》和现在的《干部》,冯巩硬是把银幕当成了大舞台,以逗乐全国观众为己任。

  抖包袱 银幕也“小品”

  在《落叶》中,赵本山饰演的“老赵”是一个民工,为把好友刘全有的尸体背回家,他徒步行上好几千里,善恶人物纷纷登场。其间“包袱”不下十个之多,最搞笑的莫过于赵本山和宋丹丹萍水相逢,坐在镜子上“谈恋爱”的一段镜头。

  而冯巩在《干部》中饰演天津某纺织厂的一个小干部,处处以干部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包袱也是一个接着一个,最搞笑的就是要对付无数个女员工。

  两部电影,三个大腕,既“耍嘴皮子”,也抖演技,还想让观众笑中带泪:《落叶》最终要表达的是一个“一诺千金”的主题,《干部》要表现的则是干部作风。

  逗人乐 适合春节气氛

  在京城各大影院的排片表上,《落叶》的上映场次与《惊涛大冒险》、《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等大片的上映场次均衡,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华星国际影城、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等影院的负责人表示,看好这三位大腕的银幕作品:“他们本身就是非常好的演员,其作品很适合春节期间的喜庆气氛。”文/记者 刘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