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志愿者》大理拍摄 冯鹏与志愿者交流经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5 新浪娱乐
《志愿者》大理拍摄冯鹏与志愿者交流经验(图)

冯鹏(右)与人民大学志愿者交流

《志愿者》大理拍摄冯鹏与志愿者交流经验(图)

《志愿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反映当代大学生在农村支教的同名电影《志愿者》,正在我国的西南边陲——云南大理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拍摄。这部体现当代大学生以及社会有志青年,为志愿者这种无私奉献社会的精神所感动,自愿投身到志愿者行列的影片,从开拍之日起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其中,在影片中饰演天才少年的志愿者老师陈心刚的,正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青年演员冯鹏。作为该片中男一号肖然的扮演者,当红的实力派小生佟大为的同门师弟,冯鹏在上海戏剧学院的时候,就以精湛的表演功力而风靡全校。但毕业后,冯鹏却做出很少人会做的选择——前往重庆大学当老师。这样的选择,虽然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但两年多的教师生涯,却让冯鹏有了更为扎实的表演功底,以及广泛的社会阅历。

  此次在电影《志愿者》中,扮演志愿者老师陈心刚这个人物,与冯鹏本人也有着类似的经历。日前,影片中的原型——人民大学志愿者前来剧组探班,见到“小冯老师”后,便不住地与冯鹏交流者“教育经”。当有记者问起“这次交流有何感想”时,冯鹏则

幽默地说,“让交流来得更猛烈些吧”。胡胡/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