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门》见面会变课堂 李少红陈坤开心“罚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27 新浪娱乐
《门》见面会变课堂李少红陈坤开心“罚站”

《门》见面会变课堂

《门》见面会变课堂李少红陈坤开心“罚站”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天(1月18日)是惊悚电影《门》全国公映的第一天,刚刚结束全国巡回宣传的导演李少红携主演陈坤黄觉杨幂等赶回北京,参加北京首映活动。之前无暇分身参加全国宣传的另一主演林申,此次也特从剧组请“短假”赶来,从而使电影《门》以最整齐阵容与北京媒体和观众见面。

  为了配合“开《门》红”的主题,在鬼马多多的黄觉的提议下,李少红、陈坤、杨幂不约而同地身着红装,给见面会带来一片喜庆的气氛,然而唯有片中被影迷评为“坏人”的林申不准穿红,非常扎眼的以一袭黑色修身便装出现。

  影迷追逐主创人员横越了大半个京城,从金源燕莎的星美影城到亚运村的阳光影城、新东安新世纪影城、望京星美影城和搜秀影城。在望京星美影城,陈坤影迷送来的超大花束摆满了讲台,以至于挡住导演与演员的面孔,为感谢影迷的支持,李少红与演员们一同开心地“自我罚站”——站着回答大家的提问。有记者问到,为什么选择在新年的时候上映这部电影?李少红说:“一方面观众们能够有多样的选择机会,观看自己喜欢的类型片;另一方面,就像黄觉说的,贺岁档看惊悚片就像放爆竹避邪一样,相信大家看过《门》之后不仅能够避邪,今年更是红红火火!”(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