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军忙不停 《西安事变》杀青《集结号》进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09 新浪娱乐
胡军忙不停《西安事变》杀青《集结号》进组

胡军

胡军忙不停《西安事变》杀青《集结号》进组


  新浪娱乐讯 虽然已是农历岁末,但作为内地当红实力派男演员,胡军依然忙碌不停。历时三个多月的纪念“西安事变”70周年的同名电视剧《西安事变》,即将结束北京的所有拍摄,并且全剧杀青。

  早在这部电视剧开拍之初,就有很多观众对“胡军如何把握张学良这个外形有些差距的人物”提出了疑问,为此,胡军表示:他一直很喜欢张学良这个人,喜欢他内心的那股“气”,那种气节;饰演张学良是要演出张学良心里的魂,不是简单的一种概念的呈现,而是将张学良演成生动的人。

  另据获悉,电视剧《西安事变》杀青后,胡军即将加盟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大片《集结号》。作为《集结号》中最大的“官”,胡军还未进组就已经成为了众多媒体和影迷关注的焦点,但是由于还没有看到剧本,对于“三团长”这个人物是怎样的角色,他尚未有更深入的了解。

  日前,由陈道明、胡军主演的电视剧《卧薪尝胆》正在央视八套播出。近年来,胡军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元化,这也使得观众对于新的一年他所扮演的角色有了更多的期待。(文/胡胡 摄影/杜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