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赵雪莲结缘高晓松手机电影 自曝私下爱玩C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9:00 新浪娱乐
赵雪莲结缘高晓松手机电影自曝私下爱玩CS(图)

赵雪莲

赵雪莲结缘高晓松手机电影自曝私下爱玩CS(图)

赵雪莲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一双绣花鞋》《如此多娇》《汉武大帝》等剧为观众所熟悉的人气玉女赵雪莲(blog),去年有多部大戏挤上央视荧屏,因此有着央视红人的美称,不过,这位惹眼的原生态美女并不仅仅对电视剧感兴趣,对于手机电影这一新生事物,她也充满兴趣,去年更在手机电影节上与高晓松现场合作,成就了一段手机电影佳话。

  从《一双绣花鞋》中舍身救下情敌的彭沛芝,到《汉武大帝》中前往匈奴和亲、执政匈奴三十年的南宫公主,从《审计报告》中直率热情的叶莹,到《无国界行动》温柔美丽的叶子(blog),赵雪莲已经成为公认的荧屏宠儿,甚至因为屡屡出演央视一套黄金档电视剧的女主角而被媒体称为“央视红人”。

  她的触角还同时伸向主持和手机电影等方面,去年,在“中国西安首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上,受高晓松导演的邀请,这位人气玉女现场来了一段表演秀。她在现场发言时表示,自己非常看好手机电影这一新生事物,并且愿意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外表安静的赵雪莲,骨子里却是个男孩性格,她坦言自己喜欢新鲜的事物,喜欢时尚产品,爱运动爱

美食,私底下还常和同组演员打C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