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不完全恋人》22日首映 乔振宇戴假发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3:41 新浪娱乐
《不完全恋人》22日首映乔振宇戴假发出演(图)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由张信哲(blog)投资、担任制片人并出演角色的音乐爱情故事电影《不完全恋人》将于本月22号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举行首映礼。主演之一的乔振宇(blog)届时也很有可能出席此次活动。

  在《不完全恋人》中乔振宇出演一个当红明星,阿哲出演的是一位导演,整个故事在拍戏的过程中展开,讲述一个戏中戏的故事。阿哲演的导演专心于拍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生活非常简单,每天除了研究剧本、琢磨拍戏就是睡觉。乔振宇,史可分别扮演两个电影演员,李振东扮演一个场工,却和史可扮演的女明星发生了爱情,不过最后以悲剧告终。

  电影筹拍之初,乔振宇刚刚结束《爱在来时》的拍摄,马上就要赶赴《鹿鼎记》剧组。但是由于乔振宇非常的适合电影中“大明星”的角色,并且两家经纪公司又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最后决定将乔振宇的戏份集中在五天拍摄。虽然是五天日夜的赶拍,乔振宇却没有因为体力透支表现出一丝懈怠,他还笑谈自己演绎的是《不完全恋人》的完全恋人版。

  敬业的乔振宇在准备拍《鹿鼎记》之前就已经剪掉了头发成了“光头先生”了,所以在接拍《不完全恋人》的时候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留头发,幸好剧中的他多数时间都是戴着帽子,但是阿哲要求尽善尽美,少数几场没有戴帽子的戏乔振宇只好戴假发出演了,不知道观众会不会在电影中看出破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