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刘威为公益甘当绿叶 头出演号反派令人刮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5:36 新浪娱乐
刘威为公益甘当绿叶头出演号反派令人刮目(图)

刘威与佟大为

刘威为公益甘当绿叶头出演号反派令人刮目(图)

刘威在看剧本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包括新华社在内的众多媒体前往云南大理探班《志愿者》(blog)剧组,导演潘安子向到场记者一一评述了参演这部电影的演员,其中由对刘威表示了十分的肯定。

  刘威在该剧出演唯一的反派人物,导演表示,作为一个十分年轻化的剧组,刘威在本片中的加盟,一下变成为了剧组的顾问。本片是导演潘安子的首部电影作品,在摄制上导演非常认真,在开拍前剧本已经修改了七稿才定终稿。

  而在时拍时,刘威又对其中的情节与导演进行了细致的磋商,给剧本提出了很多新的建议,甚至有些场次的安排,演员的添加都是由刘威在片场现场与导演修改的,作为片中的唯一反面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刘威都对剧本进行了细致的准备,每页上都有他密密麻麻的批注,导演对刘威的敬业精神十分感动,表示威哥的意见对整体影片都有非常大的帮助,他丰富的拍摄经验让我们的工作更加出色,是片中绝对的加分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