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门》反馈纷至 李少红称观众包容性令其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5:01 新浪娱乐
《门》反馈纷至李少红称观众包容性令其有信心

李少红、杨申、陈坤

  新浪娱乐讯 李少红(blog)惊悚悬疑新片《门》(blog)已于本月18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公映,而关于这部惊悚类型的各方反馈也纷至沓来。导演李少红表示,无论外界对《门》的评价是好是坏,“只要有反馈就说明大家对惊悚类型片是关注的,所以,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都在我的意料之中。”

  《门》全国公映前,李少红曾携陈坤杨幂(blog)黄觉(blog)等几位主演赴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等七地,进行全国巡回的宣传活动,李少红笑称:“本来以为国内观众对惊悚类型片还不是太熟悉,所以去外地之前我们准备了很多功课,感觉上像是去普及推广去了,可后来才发现,其实观众的娱乐心理准备比我们想象中要强得多,尤其是到了广州、深圳这样的南方城市,我们原以为那里的媒体和观众可能更关心八卦新闻,不关心我们的电影,但其实不是这样的,他们的热情让我们真的特别受感动,大家一起讨论了很多话题,而且大家围绕的都是如何来理解这个电影,有观众甚至认为剧中的某一个人物跟他的朋友特别像,或者他的姐姐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念头,他们对剧情的理解几乎把我们都说服了。这就说明观众现在对不同门类的电影具有更大的包容性,这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尝试更多、更丰富的类型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