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周润发拍《黄石的孩子》遇到“张伟平”就装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周润发拍《黄石的孩子》遇到“张伟平”就装傻

  《黄石的孩子》将结束在中国的拍摄转赴澳大利亚

  信报讯(记者叶清漪)昨天下午,中德澳三国联拍片《黄石的孩子》在浙江横店影视集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虽然周润发并非本片主演,但记者还是把提问的焦点对准了他。

  周润发和男主演乔纳森的对手戏显然,周润发对于应付记者驾轻就熟。虽然记者极力想从他嘴里撬出来与张伟平口水战的后续,周润发或正面拒答或顾左右而言他,总之没给记者任何可供发挥的机会。不过在某些时候,周润发还是主动提到了《黄金甲》,比如在提到他的新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时,周润发则表示,该片非常好看,拍摄过程非常好玩,总之,“比演什么大王好玩多了”。夸女记者漂亮和怕老婆是周润发调节气氛的另一大惯用手段,当记者问及在国内拍片和国外拍片有什么区别时,周润发则回答道:“没什么区别,反正都是我老婆替我收钱。”而某位来自黄石的记者问发哥首映是否会去黄石,他则表情丰富地回答了一堆大意既然你如此美丽,那我一定答应你肯定会去之类的答案。显然,在对付记者一事上,发哥已趋化境,不过虽然发哥极力躲避张伟平的名字,仍有记者不依不饶问起了发哥对“耍大牌”三字的看法,这次发哥则回以装疯卖傻招,先表示不懂什么叫大牌,接着很委屈地问道:“我是大牌吗?”两方过招,记者处处落败。

  相比较发哥对记者的嬉笑怒骂,该片真正的男主演乔纳森对记者的回答则既严肃又滔滔不绝,当他详细介绍了该片剧情,详尽表达了他在这一部片子里的所感所悟后,女主演抢过话筒,深情地表达了对现场翻译的同情。

  据悉这部以二战为背景的电影,2月将在中国结束拍摄,之后将赴

澳大利亚取景。上映时间则初步定在了11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