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周润发轻松面对口水战 幽默自称比大牌更厉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8:07 新浪娱乐
周润发轻松面对口水战幽默自称比大牌更厉害

发哥否认耍大牌,只是在吃方面有要求

周润发轻松面对口水战幽默自称比大牌更厉害

发哥(右起)、莱阿-米歇尔及乔纳森-莱斯-迈勒斯一起出席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昨天为新片《黄石的孩子》出席在横店举行的记者会,被传媒问到“耍大牌”一事时,发哥完全没有被考倒,还反问主持:“觉不觉得我大牌呀?”轻松带过问题,并承认只对食物有要求。

  由香港星皓电影公司联同中国、澳洲及德国合资的电影《黄石的孩子》,昨天首次在横店举行记者招待会,主角周润发、曾演出《职业特工队3》的乔纳森-莱斯-迈勒斯、莱阿-米歇尔及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都出席,但女主角杨紫琼则缺席。

  只对吃有要求

  对于近日网上有传发哥拍戏时耍大牌,入住的宾馆每天要800元人民币,并要一部十米长的房车接送,制片人当场代为否认。对于与《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监制张伟平的口水战,发哥反问记者说:“这只是花边新闻,你问你的,我答我的,观众看观众的,不要拿这些新闻出来做新闻吧!”他又搞笑地问身边的女主持:“我大牌吗?”女主持说:“我觉得你是巨星。”发哥即笑说:“这个厉害,比大牌更厉害。”说罢轻轻挥一挥手说:“我还会在内地拍戏,张伟平那件事过去了!”

  发哥表示只会按合约工作,被问到日后在内地拍戏时会否更加小心合约,他说:“不用担心,我太太会帮我搞定,没有人能骗得了她。我在任何地方拍戏,只会对食物有要求。(收入?)我不知道!”

  谈及近期几部作品,他即大赞《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是他最近的佳作,他说:“与斯琴高娃合作演喜剧,每天都开心。”问到会不会出席该片的首映时,发哥笑说:“如果我不去,你们又说我大牌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