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牵手林嘉欣 新电影《安娜与安娜》低调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2:06 新浪娱乐
陆毅牵手林嘉欣新电影《安娜与安娜》低调开机

陆毅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陆毅林嘉欣双双现身上海,由他们两人联合主演的电影《安娜与安娜》已经低调开拍。两人对于这第一次合作都充满期待,相信会在拍摄中有良好互动和切磋。

  此前陆毅主演的根据巴金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家》刚刚开拍也没多久,现在电影一开机,他将要在两个剧组之间奔波,当空中飞人将是家常便饭了。林嘉欣在拍过《怪物》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安娜与安娜》也是她重新出发之作。陆毅和林嘉欣都是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明星,全新的情侣档组合令人惊喜。

  陆毅说文艺片演起来会比较有难度,这也是他接拍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日趋成熟的陆毅对自己在表演方面的功力也充满自信,对于挑战和尝试有难度的剧本、角色充满兴趣。

  当记者问道在《家》和《安娜与安娜》两个剧组之间奔波会不会觉得辛苦,影响到工作状态,陆毅笑得轻松,他说自己现在无论从身体到精神都处于最佳状态,这半年来基本都在拍戏,虽然工作很满,但是他却觉得不那么辛苦,每天收工后睡上一觉,第二天又是精神焕发了,所以并不担心空中飞人的生活会影响到工作的质量。(P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