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季礼探班《志愿者》 赞杨若兮造型花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2:17 新浪娱乐
唐季礼探班《志愿者》赞杨若兮造型花眼(图)

左起:佟大为、杨若兮、唐季礼

  新浪娱乐讯 已经在云南拍摄了近一个月的电影《志愿者》,迎来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的探班。刚刚结束了《男才女貌》宣传的唐季礼导演一早就赶到拍摄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好不知情的情况下观看了一组镜头的拍摄。

  之后当看到杨若兮时,立即大叫自己是不是看花了眼,因为在他心中一向是古装美女造型的杨若兮纯朴的让自己都不敢认。唐季礼表示之前看过一些杨若兮在内地拍摄的古装剧,都觉得这个女孩演不了现代戏,现在眼前的杨若兮实在让他大跌眼镜,随即表示造型十分到位,非常符合人物性格。

  唐季礼的突然到来让现场的一些临时工作人员都是分惊,其实唐导演是作为本片监制特别来探班的,影片的前期剧本修改及演员挑选唐季礼都参与了很多意见,而在拍摄完毕后,他更将会主要负责后期的制作监督工作。

  表面文质彬彬的唐季礼导演在香港一向以武打影片所著称,近些年,唐季礼开始转型注意到内地的电影市场,也开始拍摄一些情感影片,像刚刚上映的《男才女貌》就是他的一部转型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