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完全恋人》22日首映 乔振宇史可有望演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3:08 新浪娱乐
《不完全恋人》22日首映乔振宇史可有望演吻戏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由张信哲(blog)投资、担任制片人并出演角色的音乐爱情故事电影《不完全恋人》将于本月22号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举行首映礼。主演之一的乔振宇(blog)已经确定会出席此次活动。

  在《不完全恋人》中乔振宇出演一个当红明星,阿哲出演的是一位导演,整个故事在拍戏的过程中展开,讲述一个戏中戏的故事。阿哲演的导演专心于拍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生活非常简单,每天除了研究剧本、琢磨拍戏就是睡觉。乔振宇、史可分别扮演两个电影演员,李振东扮演一个场工,却和史可扮演的女明星发生了爱情,不过最后以悲剧告终。

  乔振宇说,《不完全恋人》是他拍过的吻戏最多、最集中的一部电影。主要是因为故事围绕吻戏展开,所以和吻戏相关的戏就特别多。和乔振宇演对手戏最多的就是女主角史可。乔振宇和史可早就认识,是很熟的朋友,没想到再度合作,两人会在吻戏上较起劲来。本来两人合作起来非常顺利,很快就建立了默契。拍其他戏的时候都没有什么问题,惟独到了拍吻戏的时候,两人因为彼此太熟了,往往刚刚一接近就忍不住笑场,笑场成了吻戏的最大障碍,每到拍吻戏,总是不得不被笑场打断重新开始,比平时拍戏耗去的时间要多得多。乔振宇说,还从来没有拍吻戏拍得这么辛苦过,一场吻戏拍下来还真觉得累。收工的时候总觉得脸部肌肉酸酸的。距离产生美,和好朋友拍吻戏真不是件容易事。

  由于本片的故事就是由借位接吻而展开的,所以在《不完全恋人》杀青记者会的时候,制片方就有意让乔振宇和史可现场表演借位接吻,可惜当时乔振宇正在赶拍张纪中(blog)《鹿鼎记》未能参加杀青记者会,预计中的表演也只能遗憾放弃。此次电影首映礼乔振宇已经确定出席,他很有可能与史可现场表演借位接吻,弥补杀青会上的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