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攻》日本上映 范冰冰惊艳日本引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27 新浪娱乐
《墨攻》日本上映范冰冰惊艳日本引求婚(图)

范冰冰被日本媒体称为“塘瓷娃娃”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内地、香港、日本、韩国投资的电影《墨攻》(日译《御城映记》)已在日本全线上映,16号下午于涉谷街头举行的宣传见面会,吸引了近百家传媒到场,五百多名市民围观,盛况空前,银座的首映更是全院爆满,女主角范冰冰因此在当地迅速走红,除了各路媒体做了大量报道外,在网络上也掀起了一轮“范冰冰热”。在日本某知名论坛上,更出现了一个《我要向范冰冰求婚》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跟帖狂潮。

  “中国第一美女”范冰冰刚一亮相日本,就征服了当地观众。媒体除了用“惊艳”来赞叹她的美貌外,还用“脱俗”来形容她的气质,并被多家媒体称为“塘瓷娃娃”。短短几天时间,便出现多个FANS组织,同时,多家专门宣传范冰冰的“官方网站”也应运而生。在电影《墨攻》的宣传会场外,大量狂热的FANS苦苦等候,只为能一读偶像“芳容”。

  各大网站中有关范冰冰的新闻成了热点,各大论坛上有关范冰冰的话题也成了热门。本月20日上午,一篇《我要向范冰冰求婚》的帖子刚一出现,便引起网友的疯狂跟贴。发贴人自称是某银行的高管,32岁,身高1米76,体重75公斤,大学时期是校足球队队员,身体健壮;他还介绍说:自己曾在该银行的驻中国办事处工作两年,自从在中国第一次看到范冰冰的照片,就认定范冰冰是自己的“梦中情人”。该网友更称,自己之所以到32岁仍未有女友,就是因为一直“暗恋”着范冰冰;现在既然“梦中情人”来到了日本,他就要大胆向范冰冰表白“爱意”,并“跪求”能够嫁给他。

  不到20小时,该贴点击率超过30万,跟贴2000多条。在跟贴中,范冰冰的FANS们骂他是“花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还有一些人称赞他的勇气并表示支持;而绝大多数网友则一笑而过,认为“好玩”而已。跟贴中还有大量范冰冰的照片,其中,绝大多数是国内网站上曾出现过的,也有一些是《墨攻》的截图。中国美女到了日本竟受如此欢迎,实在耐人寻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